16.3.08

给老婆 美丽的23岁生日快乐

不行 我要投诉

你男人生日时 我只是对他说
好高兴 他能被你遇上
也很高兴 他能遇上你



他竟然 回复我

[ 我也謝你在我出現之前 一直照顧 她
可是你可以退下來 因為她已經有我的呵護

我絕對不會拿她出來跟其他人分享
你跟她離婚吧 ]

什么嘛~~
太过分了
也不考虑一下我的心情 =_=
我不爽
超不爽

所以 要我跟你离婚?
哼`` 才不要
看他能拿我怎么样
啦啦啦啦啦~~


暂时 先霸住你不放
不管



[ 给我亲爱的最爱的老婆 ]
生日快乐哦~~



永远永远 都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