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 我要投诉
你男人生日时 我只是对他说
好高兴 他能被你遇上
也很高兴 他能遇上你
但
他竟然 回复我
[ 我也謝你在我出現之前 一直照顧 她
可是你可以退下來 因為她已經有我的呵護
我絕對不會拿她出來跟其他人分享
你跟她離婚吧 ]
什么嘛~~
他太过分了
也不考虑一下我的心情 =_=
我不爽
超不爽
所以 要我跟你离婚?
哼`` 才不要
看他能拿我怎么样
啦啦啦啦啦~~
暂时 先霸住你不放
不管
[ 给我亲爱的最爱的老婆 ]
生日快乐哦~~
永远永远 都一样爱你。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