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妈咪通完电话让她帮我联络阿姨看我能不能暂住她空着的家for我chambering九个月
感觉自己很糟糕很不肖
我知道她很想我回槟城chambering
我知道一个人在KL会很辛苦
我知道这样代表平常就不敢也从来没有一个人睡觉的我也许接下来的九个月需要每晚开亮灯才能睡觉
我知道很怕回到家只剩一人的我一定会学老师一样开完收音机+电视让家里充满声音到不行
我知道家里任何大小事水电费银行邮政局或者汽车有事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扛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我知道工作压力大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很无知又没有你们愿意在身边听我哭诉时是很凄惨的
我知道这意味着我需要七早八早起来自己打点早餐 下了班回到家又还是自己一人吃晚餐 没有妈咪的爱心住家饭
星六星日也许要伤脑筋怎么过或找谁一起过分分钟到最后是自己一人在家哪儿都不去
身边没有你们你们还有你们
衣服得自己洗还需要做家务打扫房间还要烫衣~~
可是 despite以上所有所有所有的种种不好
我还是希望可以呆在这里过这九个月
还是希望可以和大家一样在这里过这非常重要非常决定性的“九个月”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九个月我到底能或者我到底会死得有多么多么地难看或多么多么的糟糕
在最竞争最压力最demanding的这里和我最最亲爱的系友你们大家一起挨
这样我才对得起自己
这样我才会无怨无悔
我不想以后怨妈咪 因为你所以我错过了这所有我想要的一切
所以 让我暂时当个不肖女
让我在这里尽情痛快地 跌个够先
然后我就会甘愿
心甘情愿地 大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 还是槟城 最最棒了~~
现在的我
还是坚信
刚开始工作 一定要往最最难最最让人受不住的地方去
[paise~ 我指的就是KL] =p
因为我相信
在最恶劣的环境下熬过来的我们
一定是最棒的
而且
到时候
就没什么能把我们给打倒。
15.4.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3 comments:
try what ever u wan when u r still young and alone. when u are not, you will not take this risk to become like this.. muaks.. give u the best support..
加油加油~!!
3388 永远在你身边~!!
无聊或感到压力要找人倾诉时,
你可以像我们现在每天都会做的事,spam email~!!
哈哈~!
小老鼠
哈哈我懂我懂 这是单身的其中一个好处嘛
我会坚持的
因为我有你们撑住我啊
雯倪
我知道你们一直会在
我也一直会吵你们的啦
想丢下我都不行哦~~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