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晃了鼠宝宝的窝
然后又自己算算 发现我身边也有好几个朋友都差不多要和另一半迈入牵手的第六或七个年头了耶
我 不 相 信 七 年 之 痒
因为我相信 如果你信的话 就会成真
你不信的话 就不会成真
所以~ 我当然不会选择去相信啊
真的
给我身边都有另一半牵着手的宝宝们
还有那些都牵着你们宝贝们的小手的男朋友们
不管 牵了手多少年
总之~~ 大家都一样 都一定要相信 你们一定会一直一直 就一直这样 牵着手 一起走下去~~
一定要 被我很羡慕到不行的 一直牵着手 走下去哦
19.1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哈哈~~!!
敏宝贝终于update了~~!!
你可以尝试像我们一样放个shoutbo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