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不懂我晚上睡觉时一定会把手机关上 除非有什么紧急事件 那就另当别论
话说今早一睡醒就惯例先开手机 然后惊觉有信息显示亲爱的关老大系友昨晚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
没办法只好等关老大睡醒才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害我整个早上都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啃书
结果 终于等到老大睡醒
结果 老大是因为昨晚看到了一件事情忍不住兴致勃勃想要跟我38而努力不懈地一直要打给我
当然事情是和我有关的 [但因为有点小38所以我不好意思在这里和大家公布] =p 可是 这整篇文章的重点在于 我真的还是深深觉得自己很幸运啊~~ 身边有不少很棒很棒又很38的系友
让我常常感动到莫名其妙 感动到哭笑不得
天~~ 还没毕业我就已经开始超级舍不得我的系友们了
怎么办~~ q"p
p/s: 宝贝们+宝宝们 这篇只是在说系友 下次下次 下次我再写几篇纯关于你们的ok~~ ^-^y
25.10.08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