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9

生气

我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我讨厌做功课啦~~~~~~

我要回去和我3388宝宝们38~~
我要见我老婆和阿婷~~
我要和amy 林姐 涵歆去吃晚餐~~
我要躺在玲玲床上和玲玲聊天~~
我要被猪拔拔带着去三人约会~~
我要听俊薇ahduck暴最新进展~~
我要和女朋友还有旭老师猫老师还有相公阿珠美孜秀苓aiwi排舞后去吃宵夜~~
我要听小君君讲我肥了不能再吃了然后阿bean说不会啦然后就煮超好吃的家常爱心饭给我吃~~
我要和闪亮疯狂拍照~~
我要见很久没见也不懂现在在哪里的青梅竹马然后安慰伤心的他~~
我要向下辈子要当天使的辣不得男一直叽叽喳喳的讲话撒娇然后让他摸摸我的头~~
我要和猪菁菁再一起去两个人唱k唱到没有声音~~
我要回家当daddymommy的公主赖在家什么都不用做~~
我要去麻坡一直被阿嫲阿姨喂到肿了一圈回来~~还要和girl girl honey一直玩到累死~~
我要骂爱美丽怎么变到那么瘦然后不要约ah john就我们两姐妹手牵手去吃素食大餐~~
我要和4inLove去玩水~~
我要和大大小猪妈咪阿go去看戏~~还有阿go女朋友~~

总之~~ 就是不要读书做功课!!!!!!!!
>_<

4 comments:

雯倪 said...

假期赶快回来
我们等你一起38~!!

suatkuan said...

我要听小君君讲我肥了不能再吃了然后阿bean说不会啦然后就煮超好吃的家常爱心饭给我吃~~
(我不予置评。。。。哈哈。。。 不过,好像那次匆匆的一个见面。。。好像有一点。。。但,放心。。你还是小野猫。。。偏不说性感。。。 :P)


我要骂爱美丽怎么变到那么瘦然后不要约ah john就我们两姐妹手牵手去吃素食大餐~~
(你想让她丢掉 Ah John 。。。。 是不可能的。。。。他们俩人黏到。。。像蜜蜂和蜜糖、桌子和椅子、苍蝇和食物、老鼠和沟渠。。。本人创意有限。。只会反方向思考。。。)

littlemin敏 said...

哈哈 小君君你的词汇真的很有限嘛
而且 我其实一直在等着你约我去看你的那个seven pounds哦~~
[性感小眼在闪啊闪着~~]
=p

suatkuan said...

说起seven pounds。。。
它的首映礼是在上星二晚上,我教补习嘛。。我去不到。。。就让阿豆去。。。阿豆去到那边,才知道已经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而取消了。。。。

所以,那首映礼就有待通知咯。。

其实,我电脑已经有那戏了。。可以拷贝。。。哈哈

P/S: 拷贝--> 我的词汇是不错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