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9

love will get us

今天的我
神不守舍 而且 有低落
看着手机 其实我知道 我在想他
被我伤了心的他

我不喜欢月老
给了我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

又迟迟不让我喜欢上他
迟到 我觉得 不能再这样拖着人家下去了
一直给着他希望 却又不给答复
一味接受他对我的好 被他疼着
这样的相处模式
让我觉得自己是在偷着应该是属于别的女生的幸福
所以 在狮子座不想拖拉的性格驱使下
就在昨晚
我 把一个我不确定推走了他我会不会后悔的男生 就这样 给推走了
结果
伤了他 也伤了我自己

然后
现在
我又回到了我
一个人的我。
好的 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所以 现在也只能 义无反顾 往前走去

看着你今天在你的天空写给我的东西
我哭了
对你害我哭了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知道你有多喜欢我
因为 心会疼
可是不能因为这样被你感动所以去找回你
因为 我不确定会不会再伤害你
所以 我会好好走下去
好好记着 我被一个男生这么这么的疼着 然后走下去
反正爱一定会找到我
也会找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