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9

享受这样来回往返游走之间我的家

这个月 我几乎每个周末都跑回家耶~~
好忙好忙 可是我越来越喜欢也越来越习惯这样每个星期搭五小时巴士来回游走槟城与吉隆坡之间~~

喜欢这样 在家当小公主 吃和妈咪一起煮的晚餐 过后坐在客厅开着电视但对着电脑赶公司文件+laparlab的报告 左边坐着哥也一样用着他电脑上网 右边坐着妈咪看着电视 还有准嫂嫂边看报纸边跟哥打情骂俏 爽爽我就插嘴乱聊 不然就过去抢妈咪切给大家吃的饭后水果
[拔出去宴会所以不在家]
[妹现在很苦的在上海打拼着她的大三学期]
[姐还在英国 但就快回来啦就快回来啦]

真开心真开心~~
虽然每星期酱跑回家是有累的
而且为了赶上自己的进度常常得搬好多好多东西笔记文件书跟我回来又跟我回去
但还是很开心呵~~
***

发现不止我 3388大家的部落格都停留在很久之前了
除了盈
而现在用着我留给家里的电脑 发现里面有好多我写着一半的文字哦
还有点想念以前的那个自己

觉得现在的自己太冲了 每次都是这样 当我有太多东西要做太多东西想做的时候 我就只顾往前冲 常常忘了要停下来注意身边正在发生的美好 而错过了美丽的风景
***

我喜欢我现在的firm喜欢我的同事我的老板上司和senior喜欢公司的环境

自己是很幸运的啊 能在这间firm工作

还遇上了肯教很多东西给我的master

志同道合也很喜欢艺术的老板

[每个人都说我简直是属于这间firm的 哈]

虽然刚刚不久前才在迷茫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现在是比较有头绪了

把自己的价值 自己的能力 能做的事 想做的事 要做的事 都放在秤上去衡量

决定了给自己三年的时间 专注我想要努力的 家庭 法律 舞蹈 信仰 TM

因为答应了自己 也答应了好多人 所以我一定会做到

一定会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