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几次回来槟城都没什么时间和你们聊
下次下次 我一定会找时间约你们出来okok~~
而且盈宝宝看起来没那么好 等你从柔佛回来好好疼你
***
还真的被我旭老师说中
有次聊天 我不小心在感叹自己会不会变成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行尸走肉地就是上班下班回家日复一日
他当时很笃定的说 你绝对不会 你是那种会做很多东西 总之就是一定会做些不一样的事来让自己的生活很精彩的人
事实证明 我老师是对的。
***
我们LAPAR lab刚参与了一个小型的即兴演出
虽然说是“即兴” 可我们还是很认真排练了段时间
[SiCKL Open Lab 010: How the GIG stole Christmas! 12 December 2009 @ 8:30pm ]
而且 小姐们
你们好像没真正看过我演出hor~
不管不管 明年明年 一定得让你们看一次





1 comment:
我还很好啦!!!都还是活着。。活着等你有空看看我啦!!哈哈~
Post a Comment